沧海一白

【曹刘|协备】古来君王皆寂寞(合集) UP主: 岁时伏腊走村翁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345682

b站真的就像鼻孔一样每次挖都会给人惊喜。。。。搜扭三视频看我挖到了什么宝贝?!从一开始剧情就不落俗套的架空了扭三时代把人物关系打乱重来,刘皇叔这回是真的皇叔了,人妻瞒收起一身戾气从小官做起开启对大宝备的暗恋加升职之旅,汉献帝这回有尊严多了,不仅病娇体质还胆大包天给皇叔下药成功得手,气的曹老板在家里拍桌子眼睛都给气不见了,配角选角也相当惊艳,张涵予的法正和黄晓明的陈到,说真的我从来没觉得黄教主帅过但是这个视频让我终于get到了他的帅点,而且up剪辑调色的功力真的吊炸天,那么多部不一样的作品剪到一块毫无违和感不说还每一帧画面调色都舒服,关键是清晰度感人啊!!此外剧情搞笑的地方是真搞笑,什么庞统批曹操情书,曹昂曹丕几兄弟围观斯基瞒追妻(大雾),曹刘两家写对方同人文互相报复,汉献帝看文吃醋萌的要死,但是后面几军一起应战鲜卑简直不能再燃,以前就在想三国时期那么多神人要是能都站在一个阵营一同对外那是不是拿下整个地球不在话下??这个剪辑圆了我这个心思,也是从这个剪辑开始我彻底入了all玄的坑,于老师那时候还有点发福的脸让我怎么看怎么欣赏。。。

可惜是个坑啊!想起那些年等六世封印的日子我就瑟瑟发抖,希望这回有生之年我能看到这佳作能有个圆满的结局吧

评论(8)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